触电了(第1页)
触电了!
这个主机的盖子咋没盖好?难道是在散热吗?我还给它盖好吧,以免细菌侵入,省得到时候我又要受病魔的折磨了!
我盖我盖!
就是盖不上!
都说人小力气大,似乎用在我身上不大管用!
我敲我敲~!
敲不下去!
我的天啊!
把我的小手敲个通红,痛死我啦!
呜呜呜呜,主机盖你欺负我,我要告诉你妈妈!
对了,主机盖的妈妈是谁?主机吗?我不懂电脑世界的语言,咋办?告不了状了!
看来我还是见少识少,还是去多多读读电脑世界语言秘籍。
纳闷!
怎么就是盖不好呢?我力气太小?还是主机盖生气了,跟我闹别扭?主机盖大哥,求求你,饶了我吧!
我错了!
请您高抬贵手,放了我这只猪一条生路吧!
我又敲了敲,还是敲不好!
我开始愤怒的看着主机盖,心想干脆拿锤子把它给敲好,万一主机坏了咋办?岂不是还要花钱买一台?浪费财产,我可不是什么大富翁!
只好忍气吞声了。
我盖我盖,就是盖不好,来来回回,20几次,每次都搞到我手痛为止,有谁可怜我这只受伤的猪?正当我又来一次时,啊!
啊!
麻麻的,有点微震,有点刺痛!
这是什么?触电啦!
救命啊,救命啊,我触电啦,我触电啦,我不想死呀,有谁来救我呀,这样死太痛苦啦!
老天,想让我死也别让我触电而死,换种方法可以吗?把手一拔,哈哈!
成功解救!
成功解救!
看来老天还不想让我死。
我郁闷了……你这个电脑不电苍蝇,不电虫子,偏偏要电我!
这是为什么呀!
苍天呀!
我的命好悲哀呀!
你这个主机盖!
越看越不爽,干吗要电我!
掌嘴……不好!
我又被电到了!
真是悲惨呀!
主机妈妈,你的孩子欺负我呀!
求求你快点教训它吧!
我好痛苦呀!
罗嗦了一分钟……
也许是主机妈妈听见了我的呼唤,似乎就教训了主机盖一顿。
我再次挑战盖盖子,心里有点紧张、害怕。
正所谓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嘛!
要是被电到咋办?一系列的思想在脑子里徘徊。
我豁出去了!
我盖我盖我盖!
哈哈!
成功了!
成功了!
我竟然成功了!
真是有趣的一次事件,得记录在我的猪猪辉煌大事件里!
哈哈,这还得感谢主机妈妈的配合呀!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